那年夏天的风只停在了那一年。

绑架我的人是黑道大哥?

 
 
 
 
 
前文: 
 
 
 
 
4. 
 
 
 
“你确定是陈意涵的人?” 
 
 
 
“本来不确定,那人咬死不说自己的上级,趁人不在把自己绞死了。但后来郭颖从他身上搜出陈意涵帮会的帮徽,基本上是可以确认了,但也有可能...” 
 
 
 
“也有可能是为了陷害她?” 
 
 
 
孟美岐转头看了看蒋申 
 
 
 
“嗯。但我敢断定,陈意涵一定也有动过心思。至于她有没有那么做...” 
 
 
 
孟美岐轻哼,抬手轻捶了下桌子 
 
 
 
蒋申叹了口气 
 
 
 
“想当初我们几个那么好,她却为了超越和你反目。” 
 
 
 
孟美岐垂眸 
 
 
 
回想起当时,陈意涵知道杨超越和自己表白却被拒绝后,冲进寝室猛地给自己一拳 
 
 
 
“不怪她。她是真心爱超越的,只希望超越早点明白她的心意。” 
 
 
 
“你呢,你明白我的心意吗?” 
 
 
 
蒋申覆上孟美岐的手背,那只手却在下一秒抽出 
 
 
 
“你知道我不喜欢感情里掺杂商业味道。” 
 
 
 
“我喜欢你那么多年,就比不上一个突然闯进你世界的人。” 
 
 
 
蒋申深情的望着孟美岐,却从没有得到过一次认真注视她眼睛的回报 
 
 
 
“我不会喜欢她。” 
 
 
 
“可我在你眼里看见了宠溺。” 还有偏爱 
 
 
 
“演戏罢了。” 
 
 
 
蒋申低头苦笑 
 
 
 
这个演戏的机会,自己渴望了这么多年,却抵不过一个初来乍到的人 
 
 
 
感情最可恨的一点,就是不分先来后到 
 
 
 
“希望不要让我看见假戏成真吧。不然我会伤心死的。” 
 
 
 
蒋申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孟美岐轻笑,站起身 
 
 
 
“太晚了,我叫sunnee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有司机。” 
 
 
 
 
 
 
两人走到门口,蒋申转过身正对孟美岐 
 
 
 
看见楼梯上一撮黑影 
 
 
 
伸手抱住,头靠着孟美岐肩膀 
 
 
 
“晚安。” 
 
 
 
拍了拍蒋申的背 
 
 
 
“晚安。” 
 
 
 
 
 
 
吴宣仪失魂落魄的瘫倒在沙发上 
 
 
 
心里埋怨着自己是不是有病 
 
 
 
明明一开始那么怕她,到后来的讨厌她,怎么就不知不觉的 爱上她了呢。 
 
 
 
上过一次床,就连带着心一起交出去了 
 
 
 
她呢,喜欢自己吗。应该不吧 
 
 
 
吴宣仪苦笑 
 
 
 
自己一开始只是她找来演戏的路人而已,如果不是因为弟弟欠债,她怎么可能会认识自己这个生活在底层的蝼蚁 
 
 
 
难过的想着,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梦里有个人温暖的环住自己,把自己抱进一个柔软的地方 
 
 
 
真希望这个温暖的梦不要醒 
 
 
 
 
 
 
孟美岐出了公司急匆匆的往停车场走,郭颖紧跟在后面 
 
 
 
“大哥,消息已经发出去了,半个小时后帮会人全部集结。” 
 
 
 
“给我揪出那个内贼。” 
 
 
 
孟美岐咬牙愠怒 
 
 
 
郭颖在一旁捏了把冷汗,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孟美岐这么生气 
 
 
 
 
 
 
孟美岐拳头用力敲向桌子,眼里藏着火焰 
 
 
 
“货呢?” 
 
 
 
“已经送到傅总那边了,确认是同一批,没有问题。” 
 
 
 
“是谁通风报信。” 
 
 
 
没有一个人回答,在孟美岐的气场下,一群人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的 
 
 
 
“最好自己站出来,不然被我揪出来。不会让你死,会让你生不如死。” 
 
 
 
孟美岐环视了一下所有人,转身走出房间 
 
 
 
郭杨两人紧跟在后 
 
 
 
 
 
坐上车后,孟美岐闭眼揉了揉山根 
 
 
 
“回家。” 
 
 
 
“是。” 齐声回答 
 
 
 
车高速驶向别墅 
 
 
 
 
 
 
“叩叩叩。” 
 
 
 
“请进。” 
 
 
 
傅菁抬头看了看来人,笑着半坐在办公桌上 
 
 
 
“不和你的美岐玩去了?” 
 
 
 
杨超越鼻哼了声 
 
 
 
“你就幸灾乐祸吧。” 
 
 
 
傅菁大笑 
 
 
 
“知道去是什么结果还执意要碰瓷,你是猪啊?” 
 
 
 
“滚!给我闭嘴,你个死直男。” 
 
 
 
傅菁停下笑,也不跟杨超越继续逗趣 
 
 
 
“你来是为了那件事吧。” 
 
 
 
“嗯,确认没问题吗?” 
 
 
 
“没有问题。举报的事,也许不是内鬼。” 
 
 
 
“那是什么?” 杨超越好奇的上前凑了凑 
 
 
 
“赌一把。” 
 
 
 
“什么?” 
 
 
 
“赌能不能把孟美岐搞垮,如果这批货没问题,这件事就过去了。有问题....” 傅菁拿笔按在桌上 “搞垮山支帮大哥这噱头,值得吹嘘一辈子了。” 
 
 
 
“那人图个什么?” 
 
 
 
傅菁轻笑了声 
 
 
 
“小孩子把戏罢了,争个你输我赢。” 
 
 
 
“那就是说,那个人只是想教训教训孟美岐?” 
 
 
 
傅菁拿笔敲了敲杨超越的头 
 
 
 
“看来不傻嘛。” 
 
 
 
杨超越捂着痛处踹了傅菁一脚 
 
 
 
“那你知道是谁吗?” 
 
 
 
傅菁鄙视的看她 
 
 
 
“啧,刚夸完你呢你就自己打脸了。” 
 
 
 
“快说快说!” 杨超越迫不及待的问着 
 
 
 
“我也不太确定啦。不过我总觉得,以那人的性格应该不会冒这种险,也许有人在那人耳边扇风,或是指使那个人,而那人又太傻了,被人当了枪靶子。”傅菁摸着下巴说道 
 
 
 
杨超越叹了声气,摸摸脑袋 
 
 
 
“黑道上的事情,我不懂。不懂不懂。” 
 
 
 
傅菁双手环住胸 
 
 
 
“陪我去一趟陈氏集团吧。” 
 
 
 
 
 
 
回到别墅,孟美岐走进吴宣仪房间脱了外套扔在地上,走到床边躺下去 
 
 
 
吴宣仪看着这个几天不见人影,一回来就随处乱扔衣服的人就来气 
 
 
 
坐到孟美岐旁边 
 
 
 
“你躺这我睡哪,要睡姿势也睡好点。” 
 
 
 
孟美岐闭着眼睛疲惫的开口 
 
 
 
“我好累。” 
 
 
 
看到这样的孟美岐让吴宣仪有些心疼,但又忍住了自己想要关切她的心情,保持语气里的强硬 
 
 
 
“对着我说干什么,我又不是你真的老婆。” 
 
 
 
孟美岐微微睁开眼,把吴宣仪拉到怀里 
 
 
 
手伸进衣服贴着吴宣仪的后背,感受着她的温度 
 
 
 
头埋进她的脖颈,呼吸着她身上的香气 
 
 
 
有些任性奶气的开口 
 
 
 
“老婆。” 
 
 
 
这一系列动作让吴宣仪害臊得想钻地缝,但又不敢动弹,怕让她更累 
 
 
 
用力撑着身子不让自己压在她身上,这样的姿势让吴宣仪的手臂有些发酸,脖子也僵硬得有些疼 
 
 
 
身下人似乎感觉到了自己的不自在,在背上的手又环得紧了些 
 
 
 
“趴在我身上。” 
 
 
 
得到了许可,吴宣仪也就渐渐放松下来,把自己的重量全部交到孟美岐身上 
 
 
 
两人就这样睡到了天亮 
 
 
 
 
 
 
吴宣仪醒来,还是这个姿势,保持了一个晚上 
 
 
 
看着身下人的睡颜,吴宣仪有点想笑 
 
 
 
这个人不会呼吸不畅吗?睡得那么沉,像个猪似的。不,不是猪,像个沉睡的狮子,超奶的那种 
 
 
 
勾起嘴角,右手轻轻点了点鼻尖的痣 
 
 
 
这是第一次近距离完完全全的看着孟美岐的正脸,吴宣仪看得入迷 
 
 
 
 
突然后脑勺被一只手摁住,两人双唇接触 
 
 
 
孟美岐睁开眼,翻个身压住吴宣仪,不顾那人的惊愕 
 
 
 
舌头撬开贝齿,占有性的深入纠缠 
 
 
 
“嗯....” 
 
 
 
这个吻久到身下人喉咙发出微吟 
 
 
 
放过那人的唇瓣,从下巴亲吻到颈部一路向下 
 
 
 
啃舔着胸膛的雪白,落下星星点点的印记 
 
 
 
吴宣仪微喘着气承受身上人的行为 
 
 
 
一声不合时宜的手机铃 
 
 
 
孟美岐立刻清醒过来,坐到旁边 边整理自己边接电话 
 
 
 
“申儿?” 
 
 
 
“嗯,我现在就去。” 说罢,起身往外走 
 
 
 
注视那人离开的背影,吴宣仪苦涩的看着天空 
 
 
 
自己只是她想玩就来玩一下的玩偶吧。 
 
 
 
 
 
 
 
 
 
tbc..... 
 
 

评论(5)
热度(4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