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风只停在了那一年。

绑架我的人是黑道大哥?

前文:

本来想虐到昏厥 虐到死过去 虐到要be的那种

结果昨晚磕了蒸煮六月的糖[跪下]

没办法只能甜虐甜虐的了(大声bb:我饭的cp天下第一甜)

这几天会二更,结局快写好了

3.

晚宴结束,吴宣仪闷闷不乐的看着窗外

孟美岐也拿着手机处理公事

车上的气氛有些诡异的低沉

抵达别墅后,吴宣仪忍着脚跟的剧痛快步向前走

孟美岐看着那个傲娇的背影不免有些好笑

这个人是在吃醋吗?

拿过一瓶药酒走进房间

浴室的水声响着

孟美岐坐在沙发上等待

脚步声明显一顿,走到孟美岐旁边

“你怎么来了...”

“这是我的房子,我的房间不能来吗?”

“嗯,你可以。” 略带酸涩的语气

转身欲往床上走,被孟美岐一把扯住手,跌到怀里

“你...”

刚想奋起反抗便被这个霸道的吻把要出口的话推进嘴里

两人唇齿相依,汲取着对方的味道

孟美岐承认,此刻的她贪恋着她的甜蜜

“啾”

结束时还带出一丝邪恶的声响

用羞耻形容现在的吴宣仪都不为过

眼前人把自己擒得直接投降。在她面前,吴宣仪束手无策,甘愿被她束缚

孟美岐扶起吴宣仪肩膀让她靠到沙发另一头,伸手拿着棉签和药瓶,抓起吴宣仪的脚放自己腿上涂抹着

“嘶...”

顾不得享受面前人突来的深情,吴宣仪被脚上的刺痛疼的流眼泪

“我轻点。”

边吹气边轻轻的涂着药

“为什么要对我好。”

“你是我的妻子。”

“假的而已。”

“演戏要演全套。” 听不出任何情绪波动

吴宣仪内心苦笑

是啊 从一开始就只是演戏,自己怎么就认真起来了

涂完抱起吴宣仪放到床上

“晚安。”

径直走向门口,又停了一下

“我在书房睡。”

补了那句,吴宣仪怕是整晚都睡不着了

自己是有多被她厌恶,宁愿去书房也不想在床上睡

这几天对吴宣仪的约束也松懈了不少,只要在这间别墅里活动就不会有人管着她,杨芸晴也只是偶尔来看看她做些什么

吴宣仪无聊到摆弄院子里的花花草草

瞧见一个急匆匆的人影

“喂,停下!”

“我不叫喂。” 不失礼貌的微笑

“……sun..nee?”

“没错。”

“她现在在干嘛?” 试探性的问着

自己已经两三天没有见到她的真人了,这样让吴宣仪有些恐慌,到底什么时候会放自己走

“大哥在书房。”

又是书房,书房就像是吴宣仪的禁地

看着书房门外两个黑衣人,吴宣仪盘手思考

到底敲不敲门

算了,反正在这吃好喝好人家也没有虐待我,等下次有机会再问好了

吴宣仪正要转身回去,书房门打开

两人对视

“怎么不敲门?”

“我...呃..我就是随便走走随便看看。” 

一声轻笑 真不会撒谎

走近 捧住吴宣仪的脸摩挲着她的下唇

“等我回来。”

吴宣仪在原地看着那人下楼,心砰砰乱跳,搞不懂那个人想干什么

“孟总突然驾到,也不知会一声,好让我有个准备迎接孟总啊。”

“陈总不必客气,我们现在是合作伙伴,不用讲究那么多。”

陈意涵摩挲着杯壁,狡黠一笑

“孟总这次是来谈什么事情呢?”

“那我就不拐弯抹角了。”

“海关那批货,陈总知道。?”

“我可不清楚,我们早就已经合作了不是吗?扣押的事我可没掺一脚,损己的事情我干不出哦。” 略显傲慢的撇清

孟美岐淡淡一笑

“我当然知道,只是跟陈总提个醒。那天抓到的人,已经被关起来绞死了。”

陈意涵微微咬牙

真狠呢

表面依旧风轻云淡

“怎么能这么便宜了他,孟总有问出什么吗?”

“没有。”

陈意涵眼底闪过一丝侥幸

“那真可惜了。”

“不可惜,可以为陈总先试探悬崖边,避免以后掉下去。不亏。” 冷血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

“那真是感谢孟总了,花这么多心思在我身上。”

孟美岐微微一笑

“以后合作的机会多着呢,趁现在多巴结巴结陈总。”

“孟总笑话了。”

手机铃响起,孟美岐放下酒杯站起身

“不打扰了。”

“孟总慢走。”

走到门口,孟美岐停了一下

“超越现在在法国。”

“孟总跟我说这些是做什么?”

“把你当朋友,单纯聊聊天。” 言毕 走出办公室

陈意涵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握紧拳头

上车后孟美岐回拨电话,闭上眼靠着

“去蒋家。”

杨芸晴应了声便把车驶向去往蒋家的路

吴宣仪在房子里四处蹦哒着,猛地转身撞了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

那人揉了揉被撞到的胸口

“我没事。”

看到正脸,就是那天给自己挑了衣服的人

“你...”

那人礼貌的微笑着

“我叫郭颖,也可以叫我yamy,山支大哥的副手。”

“哦哦。” 吴宣仪点着头

好像就是当初开门时见到的右边的人,但现在的她和那天的她一点也不像,反而很礼貌很谦逊

“嫂子很无聊?”

“岂止是无聊,都要发霉了!” 吴宣仪抱怨

郭颖轻笑

“那走吧,带你去玩玩。”

吴宣仪眼里发光

“真的?”

“我用大哥的名誉担保。”

两人噗嗤一笑

她有什么好担保的,两三天都没见着人 撂下一句话就走让吴宣仪胡思乱想一天的可恶家伙

郭颖带着吴宣仪来到一个无人游乐场

“这是美岐刚投资的一个游乐场,过些日子就开业了,趁现在没人,好好玩玩,过把瘾。”

“美岐?”

郭颖有些惊讶,那晚共处一室 见孟美岐比平时多了几分精神,两人应该是谈的很好才是

“你不知道她名字?”

好像确实是这个名字,在宴会那天听见别人亲昵的喊着她

“…她没跟我说过。”

“哇,大哥这丈夫也太不称职了。”

吴宣仪尴尬的一笑 

随后,两人边玩边聊天,郭颖便给吴宣仪讲了许多孟美岐曾经的事

孟美岐和杨超越杨芸晴她们都是大学同学,以前的孟美岐也很直男,但不会像现在这样冷酷。自从继承公司以后,孟美岐父亲总是逼着她做不愿意的事,孟美岐都答应并且完成的很好。但这次的联姻孟美岐知道后,是第一次反抗

“她联姻的对象...是谁?”

“蒋氏集团董事长的女儿。蒋申。”

吴宣仪内心复杂,早就料到了

那不就是那天宴会上和她跳舞的人吗

可是看她也没有拒绝,为什么不愿意联姻

“既然是大学同学,关系那么好,为什么不答应?”

“我也不知道,这是她的想法。”

带着一堆对孟美岐这个人的好奇和疑惑回到家

“谢谢你今天带我出去玩。”

“没事,下次再无聊就找我,她那个闷枣肯定不知道怎么哄你开心。”

吴宣仪忍俊不禁

“上楼吧,我回去了。”

“嗯拜拜。”

揉揉玩得发酸的腰,走进浴室洗澡

沐浴完,一身清爽的站到窗边

看见蒋申从孟美岐的车上下来,两人走进别墅






tbc.......

评论(13)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