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风只停在了那一年。

绑架我的人是黑道大哥?



1.

“叩叩叩。”

“来了来了!”

打开门,三个黑衣人站在门口

中间的还戴着墨镜,即使墨镜遮住了眼睛,也还是看得出此时脸上的冷漠

左边的开口

“你弟弟什么时候还钱?”

吴宣仪紧张的揪着衣角,吞了吞口水

“我弟现在不在家..能不能再宽限几天...”

“宽限?你们姐弟俩都拖了半年了,我们大哥也没有天天催着吧?上次来催还是三个月前。”

“我们真的有在拼命筹钱,我现在也有打工,很快的!很快就可以还上了!”

右边的开口

“少废话。”

两人直接上手封住吴宣仪的嘴抬上了车

吴宣仪拼命挣扎着,并没有什么卵用

车停到别墅,吴宣仪被押进书房

封条撕开

“你们这样算绑架!”

戴墨镜的人开口

“哦?面对欠钱不还的人,我不可以采取措施吗?”

“我说过会努力还给你的。”

“现在不需要你还,但要你帮一个忙来抵消。怎么样?”

像是知道吴宣仪不会答应 又加了句

“放心,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很简单。”

吴宣仪小心翼翼的问

“什么忙...”

“和我结婚。”

“什...什么??!”

墨镜女人走到吴宣仪面前掐住她的下巴

“假结婚。”

看着那女人近在咫尺的脸,透过墨镜却看不懂她复杂的眼神

“结完婚就可以放我回去?”

“嗯哼。”

女人走到落地窗前,看着风景等待答案

吴宣仪心想 反正假结婚 说不定这次人家真的会放了她 那就答应吧

“好。”

勾起嘴角

“安顿好你们的大嫂。”

“是。” 齐刷刷的回应

吴宣仪这几天一直待在安排的卧室里,连走廊都不准踏出一步,房外还有两个黑衣人站着

“都要发霉了。” 吴宣仪抱怨着

虽然这些天从没有亏待吴宣仪

想吃什么都可以朝门口叫一声,不出半小时就会有人送进来,想玩什么就放任她玩,连手机也是自由使用,只不过是没有卡的手机

但是总待在一个屋子里也太无聊了吧

吴宣仪也有偷偷跟朋友求救,但是人家不信啊!以为吴宣仪被盗号了

这让吴宣仪很怀疑自己以前的人生是不是都白过了

突然 卧室门被打开

一个男生模样的短发女人走进来

“跟我去书房。”

吴宣仪应了声便乖巧的跟着她走

今天的墨镜女人没有戴墨镜,脸上化着淡妆,衣服也十分休闲

“好奶啊。” 吴宣仪内心这么想

“跟我去领证。”

“什么??”

吴宣仪感到不可思议,惊讶的张大嘴巴

“不是说假结婚吗??”

“你怕什么,演完戏再去办离婚证就是了。”

吴宣仪半信半疑,但现在被对方控制着,也只能答应了

拍完结婚证后,两人立刻上了去法国的飞机

吴宣仪好奇地问

“不用举行婚礼什么的?”

“假结婚办什么婚礼。”

“哦...”

虽然吴宣仪也心知肚明,自己只是配合她的配角而已,但听见那冷血的语气,心里还是会有些许失落感

“那我们现在去法国干嘛?”

“度蜜月。”

“度蜜月??!”

莫名其妙直接领了结婚证就算了,连度蜜月也直接她一人决定,就算是演戏也不要这么霸权吧?!

“到达法国之后你和我父母视频,该说什么我会让人在摄像头后给你提示的。”

敢情就是拿法国当个背景板啊

“知道了。”

吴宣仪看着窗外透出阳光的云层,心里却下着雨

抵达酒店后,立刻有人拿来电脑打开视频,吴宣仪端正的坐着

女人的妈妈满脸笑意,似乎对吴宣仪十分满意,一旁的父亲却不苟言笑,让吴宣仪不自觉的打了个冷颤

吴宣仪圆满的完成了和那女人爸妈视频的任务,内心有一丝雀跃,想告诉那个女人自己的能干

但自从下了飞机后,吴宣仪再也没看见她,问了仆人也都是说她在工作

夜幕降临,吴宣仪端着红酒走到阳台

不得不说,这个别墅的地理位置很好,既不会太喧闹又可以一览远处的景色

听见一阵脚步声

回过头,浴室门关紧

吴宣仪疑惑,别墅的浴室不是有很多吗?

听着浴室的水声,吴宣仪无聊的有些犯困

走回房间躺到大床上

“哇!这个床太软了。” 情不自禁把自己卷起来,享受着柔软被子的温暖

不出五秒,立刻睡了过去

女人走近看了看,往阳台走去

半夜 吴宣仪被热醒,看到阳台依稀有个人影

“她还没睡觉吗?” 吴宣仪心想

正好也打算凉快凉快,站起身走向阳台

听见那人正喝着酒,还不停地叹气

壮着胆子走出去

“还不睡觉吗?”

女人回头瞥了眼

“睡不着。”

第一次听见这么柔声的和自己讲话,吴宣仪也不拘束了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要和我假结婚。”

女人眼神黯淡下来

“说起来很俗,家族联姻,但我不愿意。”

“那现在你和我假结婚了,你父母不会生气吗?”

“今天不是视频过了吗,她们有对你发火?”

“没...”

“那不就得了。”

“那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怎么?这么不想和我演戏?”

女人慢慢靠近吴宣仪,带着侵略性,把吴宣仪逼到护栏

双手撑在吴宣仪身子两边

“不是...” 吴宣仪正欲解释,双唇便被堵住

这个吻带着酒味,肆意的夺取着吴宣仪口中的空气

吴宣仪没有反抗,反而沉溺其中

也许是夜色醉人,或是酒精作祟,两人情不自禁的牵引着对方勾勒自己的身体

吴宣仪头昏脑胀的醒来,想起昨晚的荒唐 红了脸

明明是假结婚,怎么就把自己送出去了....

吴宣仪环视了下空无一人的房间,掀开被子看见那抹醒目的红

有些埋怨的叹了口气,起身走去浴室,顺便叫了人换床单

吴宣仪悠闲的靠在沙发上打游戏

短发女人走进房

“嫂子中午想吃什么?”

虽然很恭敬的说着话,但对于这个女人,吴宣仪是有些恐惧的,毕竟这是当时把自己绑进车里的人

“...随便。”

“厨师好像不会做随便这道菜。”

“……那,那个人呢?” 吴宣仪突然想知道,昨晚和自己疯狂后的人会在干什么

“大哥在处理公司的事。”

“那她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短发女人有些惊讶,但还是点了点头退出房间

不久后,下人送来了一堆食物任吴宣仪挑选

“不是说她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吗?”

“大哥中午不吃。”

“那我也不吃了。”

吴宣仪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说出这句话,但就是脱口而出的想法

短发女人有些束手无策,打了个电话

“大哥,嫂子她不吃饭。”

短发女人嗯了几声放下手机十分正经的对吴宣仪说

“大哥说,你爱吃不吃。” 说罢 转身欲走

吴宣仪气上头了,明明那个人昨晚还轻声细语地,今天立刻变回原样

“喂!”

“嫂子还有什么事吗?”

“这些菜拿走!” 吴宣仪赌气的说

“这些菜都是做给嫂子吃的,不吃就扔了吧。” 示意了下仆人

仆人点点头,推着摆着佳肴的车往门口走

“诶停停停!” 虽然确实没什么胃口,但吴宣仪心疼那些菜,吃都没吃就说扔掉,太浪费了吧!

“放在那我一会儿吃。”

短发女人像是料到了这个结果,无声微笑

“嫂子记得吃饱。”

走到门口停了一下

“我叫sunnee。”

吴宣仪愤愤的拿起手机继续玩着

“切,谁管你叫什么。”

不过好像自己连那个女人的名字都不知道

只看过一两次正脸,讲话的次数都不超过五次就上了床

吴宣仪无奈的摇摇头 太荒唐了





tbc.......

评论(13)
热度(5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